[問題] 想請問..C2接耳機..只有單邊有聲音!!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藍血人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5 21:20), 編輯推噓1(109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禮拜買了第一支耳罩耳機,然後用了一個禮拜後也都覺得還ok, 就在剛剛,我一樣接上我的喇叭想用時,卻發現耳機只有單邊有聲音,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耳機壞,所以就拿我的mp3出來接,結果兩邊都有聲音,是正常的 然後想說會不會是用了五年的 Edifier C2 終於壞了,結果接上平常聽MP3用的 耳道式耳機試試,卻又都正常,兩邊都有聲音.... 唯讀把新買的耳罩式耳機接上..就是只有單邊.....但是昨天用都還正常...!! 爬文也找不到可能的原因...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知道問題可能出在哪.... 感謝!! -- 「你 + 壓力 - 身段 x 堅強 ÷ 任性」 「你 + 包容 - 習慣 x 責任 ÷ 自由」 換算之後,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207.32

11/05 21:30, , 1F
阿你也不說你哪隻耳罩
11/05 21:30, 1F

11/05 21:31, , 2F
akg-512MKII,剛接室友筆電測試,也是正常都有聲
11/05 21:31, 2F

11/05 21:39, , 3F
捅進去一點
11/05 21:39, 3F

11/05 21:40, , 4F
謝謝前輩..剛剛它播放了一段時間後,突然就恢復正常了
11/05 21:40, 4F

11/05 21:41, , 5F
但不是因為我沒插到底的關係...為什麼會突然這樣?!
11/05 21:41, 5F

11/05 21:41, , 6F
我剛就單邊持續聽了幾分鐘....沒動他自己就恢復了="=
11/05 21:41, 6F

11/05 21:50, , 7F
捅進c2之後搖一搖看有沒有恢復,喇叭上的耳機孔蠻容易接觸
11/05 21:50, 7F

11/05 21:50, , 8F
不良的。
11/05 21:50, 8F

11/06 17:39, , 9F
我的C2 用了一年又一個月擴大機就壞了 剛好過保維修
11/06 17:39, 9F

11/06 17:40, , 10F
700塊 再考慮要不要修 好爛的品質 衰爆了 不該買這牌
11/06 17:4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xqqWh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xqqWh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