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若有不定期的突聲如何解決??
大家好
我所使用的設備為
X-Fi xtrememusic
Altec VS4121
最近由於天氣變冷了一些,所以比較少開電扇
於是才注意到這個問題
目前我的喇叭開著時,若完全沒訊號輸出
有時他會不定期發出 "凍...凍..." 的聲音
目前猜測是電源方面的小型突波造成
可是又不知該如何解決...
可以請版友們給些意見嗎??
這讓人蠻困擾的,因為這現象不只在沒聲音的時候才有
而是平時也會有一些,只是剛好被音樂的聲音給蓋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3.51
→
11/05 12:38, , 1F
11/05 12:38, 1F
不會閃,是正常亮的
是不是房間內的電器都會有影響阿??
如果是這樣的話,租屋處有一台小冰箱
但是我的電腦喇叭插座跟冰箱用不同個
※ 編輯: chris1281 來自: 140.123.103.51 (11/05 13:03)
→
11/05 17:39, , 2F
11/05 17:39, 2F
→
11/05 17:40, , 3F
11/05 17:40, 3F
→
11/05 17:41, , 4F
11/05 17:41, 4F
→
11/05 17:42, , 5F
11/05 17:42, 5F
→
11/05 17:43, , 6F
11/05 17:43, 6F
感謝樓上,我還真的沒想到可用隨身訊源來測
等等回去就去測試!!
※ 編輯: chris1281 來自: 140.123.103.51 (11/08 17:00)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