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我AEGO M 適合的DAC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水樹奈々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5 10:5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之前購買了美版AEGO M 音樂性相當的好 聽了也蠻喜歡的 想購買DAC 或者是一體機 不過不太認識DAC的品牌...(好像還蠻多的) 目前是SE90+AEGO M 耳機是IE80(未來想上HD600或K701) 看過天鳥大寫的一體機文章 不過不太可能帶著AEGO M去試聽... 預算就在8K-12K或15K上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6.96.15

11/05 11:09, , 1F
micromega mydac 12K
11/05 11:09, 1F

11/05 11:24, , 2F
推樓上那台
11/05 11:2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oi8N7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oi8N7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