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 一千元以下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叉叉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4 19:03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小弟剛搬上台北 又礙於自己的電腦沒有喇叭 所以想要上來這裡撿一下寶 不知道有沒有哪一個善心人士可以割一下愛 本人對於喇叭的需求如下""" 看電影(重點)、聽音樂 希望有2.1聲道AND三件式更佳........(別噓我) 比較追求有重低音的FU... 如果家中有要換掉的可以站內信一下 感謝你啦 BY 小小窮新鮮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.72 ※ 編輯: peatiandro 來自: 123.193.2.72 (11/04 19:04)

11/04 19:26, , 1F
KY-950
11/04 19:26, 1F

11/04 20:10, , 2F
Creative A320 ?
11/04 20:10, 2F

11/04 22:59, , 3F
某站現在特價 Creative T3130 890
11/04 22:59, 3F

11/05 02:23, , 4F
樓上詳細希望
11/05 02:23, 4F

11/05 04:22, , 5F
11/05 04:2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ak195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ak195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