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徵 一千元以下喇叭
由於小弟剛搬上台北 又礙於自己的電腦沒有喇叭
所以想要上來這裡撿一下寶
不知道有沒有哪一個善心人士可以割一下愛
本人對於喇叭的需求如下"""
看電影(重點)、聽音樂
希望有2.1聲道AND三件式更佳........(別噓我)
比較追求有重低音的FU...
如果家中有要換掉的可以站內信一下 感謝你啦
BY 小小窮新鮮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.72
※ 編輯: peatiandro 來自: 123.193.2.72 (11/04 19:04)
推
11/04 19:26, , 1F
11/04 19:26, 1F
推
11/04 20:10, , 2F
11/04 20:10, 2F
推
11/04 22:59, , 3F
11/04 22:59, 3F
→
11/05 02:23, , 4F
11/05 02:23, 4F
→
11/05 04:22, , 5F
11/05 04:22, 5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