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USHER S520 搭配NAD c315 可行嗎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4 13:19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跟原PO相反,我是現有S520+DENON PMA-700V 因為擴大機有時會出現雜音及沒有遙控 所以想換掉,有考慮C315 BEE(因為價格較低)。 ※ 引述《LONGSMOOKE ()》之銘言: : 小弟最近想入手Usher S520 : 自己本身有一台 NAD c315 : 查了網路上有一個人說這樣聲音會很乾 : 真的有這麼糟嗎? : 有沒有人有試過的呢? :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7.31.25

11/04 17:18, , 1F
有沒有考慮C326呢 價錢差一點點
11/04 17:18, 1F

11/04 17:18, , 2F
是後來新出的 瓦數比較大
11/04 17:18, 2F

11/04 17:40, , 3F
你們可以約個地方合體看看~
11/04 17:40, 3F

11/04 18:33, , 4F
可以耶 我今天打過去 亞瑟說可以讓我
11/04 18:33, 4F

11/04 18:33, , 5F
帶自己擴大機試 真NICE
11/04 18:33, 5F

11/04 18:33, , 6F
l大想試也可以 我們可以TRY看看
11/04 18:3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Vhz8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Vhz8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