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 Focal Bird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N90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4 01:32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大約60%聽音樂(國語及美國流行樂,R&B,搖滾,電影原聲帶) 40%看電影(槍戰.動作片如:新蝙蝠俠系列,阿凡達) 請問 1. Focal Bird適合嗎? 2.那我有看電影的需求應該選小鳥還是中鳥 3.我只有一台電腦(內建音效卡),這台有USB輸入嗎? 它有內建DAC嗎? 4.這台擴大機有耳機孔請問他可以接耳道式耳機(森海塞爾 IE8)嗎?單體會不會爆掉? 如果可以這樣我就不用買一體擴了 5.最後請問有哪位大大知道小鳥及中鳥最便宜的入手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6.1.88.239

11/04 02:08, , 1F
2. 沒有USB輸入 有內建DAC
11/04 02:08, 1F

11/04 02:17, , 2F
4. 應該很難爆掉啦 在你耳朵爆掉前XD
11/04 02:17, 2F

11/04 02:19, , 3F
哈 第一行前的數字改成3.
11/04 02:19, 3F

11/04 12:55, , 4F
我也想知道入手價格 (舉手)
11/04 12:55, 4F

11/04 15:21, , 5F
不知道這個喇叭有符合我的需求嗎?
11/04 15:2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LKpI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LKpI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