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SP2500 海盜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無法無天的男人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3 18:5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海盜 SP2500 聽版上的人說不錯 但是蠻少聽到有人推薦這台耶,不知道有沒有人 有這台,然後是可以推薦的,小弟想要把VS4621換掉了 而且這台跟MX6021 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優耶 我有聽過MX6021 人聲部分真的蠻不錯重音也很好 不過我對他的聲控有點不太喜歡,所以直接跳過 SP2500和MX6021 是有差不多等級嗎?(重音和人聲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172.146

11/03 19:41, , 1F
我也想問北部哪裡能試聽到這台
11/03 19:41, 1F

11/03 19:43, , 2F
不知道cp高不高耶~~xd
11/03 19:43, 2F

11/17 00:48, , 3F
這支喇叭資料真的好少~
11/17 00:4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FZBWI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FZBWI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