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技 logitech Z520 2.0 聲道喇叭選擇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XD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3 17:3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考慮給電腦用的喇叭 之前是聽耳機為主。 看推薦通常都沒推薦羅技的產品,有文章提到也是以5.1聲道的為主。 想請問平常聽耳機都是以解析、冷聲為主,目前耳機為UE 600。 羅技的Z520在網路上提到很少,但有篇提到Z520有不錯的中高頻, 因為本身沒很喜歡低音,覺得會蓋過人聲跟樂器。 想請問在5K以內,適合聽流行音樂及古典, 2.0聲道喇叭來講,Z520的表現如何呢? 請有聽過的大大推薦適合的喇叭,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8.81.240
文章代碼(AID): #1GbEOuuG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EOuuG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