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羅技 logitech Z520 2.0 聲道喇叭選擇
最近在考慮給電腦用的喇叭 之前是聽耳機為主。
看推薦通常都沒推薦羅技的產品,有文章提到也是以5.1聲道的為主。
想請問平常聽耳機都是以解析、冷聲為主,目前耳機為UE 600。
羅技的Z520在網路上提到很少,但有篇提到Z520有不錯的中高頻,
因為本身沒很喜歡低音,覺得會蓋過人聲跟樂器。
想請問在5K以內,適合聽流行音樂及古典,
2.0聲道喇叭來講,Z520的表現如何呢?
請有聽過的大大推薦適合的喇叭,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8.81.240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