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5K電腦喇叭選擇, 二手新品皆可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Whatever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3 14:04), 編輯推噓0(0015)
留言1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才換了電腦 想順便買一對喇叭~ 目前看了版上各位大的文章 好像25K的預算 想要買入門的被動式喇叭 似乎很受限 之前有看到 B&W 的MM-1 但是又有人說台灣買到的價格 C/P值不佳 所以才po文 想請大家推薦 25K以內的 主動喇叭 或是被動喇叭組合 新舊跟品牌沒有限制 如果二手店撿的到好喇叭也沒問題 在這裡謝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72.7

11/03 15:02, , 1F
去聽聽吧...而且訊源不同,搭配也會不同...
11/03 15:02, 1F

11/03 15:26, , 2F
ADAM A7 今天剛好有一對~這價位我覺得超級優
11/03 15:26, 2F

11/03 15:29, , 3F
不好意思 樓上說的網路是指哪裡阿??
11/03 15:29, 3F

11/03 15:32, , 4F
我記得好像ANDAUDIO有一對吧~
11/03 15:32, 4F

11/03 15:33, , 5F
ANDAUDIO 有ADAM A7X~預算跟你差不多
11/03 15:33, 5F

11/03 15:33, , 6F
跟MM-1比的話...MM-1應該差非常多XDDDD
11/03 15:33, 6F

11/03 15:37, , 7F
不好意思 是在二手交易討論買賣版嗎??
11/03 15:37, 7F

11/03 21:44, , 8F
想請問 A7X雖然是主動~ 不接擴大機 或綜擴 真的可以嗎?
11/03 21:44, 8F

11/03 23:06, , 9F
可以接前級擴大機調音啊XD
11/03 23:06, 9F

11/03 23:23, , 10F
有推薦的前級嗎XD??
11/03 23:23, 10F

11/03 23:24, , 11F
順便問一下 audioengine A5 跟adam A7X比起來怎麼樣阿?
11/03 23:24, 11F

11/03 23:27, , 12F
主動根本沒辦法接一般綜合擴大機啊= =
11/03 23:27, 12F

11/03 23:28, , 13F
頂多能接前級而已 不過A7X有音控~算方便了
11/03 23:28, 13F

08/18 05:23, , 14F
頂多能接前級而已 不過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23, 14F

10/05 02:47, , 15F
不好意思 是在二手交易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BF-_d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BF-_d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