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FURUTECH GT40 DAC 黑膠LINE IN 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天鳥)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2 01:4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親戚最近有需要 接電腦 跟接黑膠(唱頭放大) 找了一下 FURUTECH GT40 DAC 這台似乎可以唱頭放大 又可以當USB DAC用 不過針對黑膠LINE IN 問題 看了說明書跟網路文章還是不太確定 所以想請問,網路 U-AUDIO網站 文章提到 "值得注意的是,GT40是目前少數具備Analog-to-Digital類比轉換數位的產品, 而且具備Phono唱頭放大(MC/MM)功能,讓黑膠玩家可以將自己的唱片轉錄成 數位音樂檔案,最高可至24bit/96kHz。一般類比輸入也可以轉錄成數位檔案" 意思是這台除了可當唱頭放大用,搭配軟體的話,我現在撥黑膠LINE IN 進這台機器,放到網路上人家也聽的到我正在聽的黑膠的聲音的意思嗎? 還是說 他只是單純能轉檔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8.224

11/02 07:35, , 1F
要網路上人家聽到不需要這麼複雜吧
11/02 07:35, 1F

11/02 07:35, , 2F
MM/MC in-->RCA out-->電腦 line in 不就好了
11/02 07:35, 2F

11/02 09:13, , 3F
接上電腦就多了一個Digital In的device
11/02 09:13, 3F

11/02 09:14, , 4F
數位訊號進來以後 要用什麼軟體處理就是看你了
11/02 09:1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hHsl5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hHsl5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