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適合Dynaudio excite x12的綜合擴大器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3年前 (2012/11/01 22:04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ynaudio X12 http://www.dynaudio.com/int/home_loudspeaker_systems/excite/excite_x12.php 這對喇叭對我這木耳而言聲音很好 可惜跟我目前用的综擴NAD C315BEE不太合 假如音量轉到超過3/8 過了1小時左右就開始出現爆音 經過診斷 發現問題出在综擴 不知道是Dynaudio X12難推 還是NAD C315BEE中氣不足後繼無力 NAD C315BEE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外殼相當的熱 跟煎蛋磐石有的比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國外網站給它好的評價? 為了不想傷喇叭(X12比較貴) 想換一台综擴 不知道有沒有直得推薦的好综擴 預算2-5萬 最重要的是能跟X12合作良好 感謝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on my NOKIA 160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9.110

11/02 01:27, , 1F
因為阻抗低 所以要挑所謂"大電流"的綜擴
11/02 01:27, 1F

11/02 01:29, , 2F
至於推薦 自己聽比較準吧~
11/02 01:29, 2F

11/02 07:40, , 3F
有五萬了話乾脆考慮二手前後級
11/02 07:40, 3F

11/02 07:41, , 4F
我之前是用Dynaudio BM5P 阻抗四歐姆
11/02 07:41, 4F

11/02 07:41, , 5F
一開始用B-80 算還推得不錯 不過換前後級後真的驚天動地XD
11/02 07:41, 5F

11/02 07:45, , 6F
有賣X-12的店很多 我覺得可以直接去問老闆建議甚麼搭配
11/02 07:45, 6F

11/02 07:47, , 7F
我認為谷津B-90算便宜實惠的選擇 推的也不差 建議聽聽
11/02 07:4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e6AM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e6AM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