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適合Dynaudio excite x12的綜合擴大器
Dynaudio X12
http://www.dynaudio.com/int/home_loudspeaker_systems/excite/excite_x12.php
這對喇叭對我這木耳而言聲音很好
可惜跟我目前用的综擴NAD C315BEE不太合
假如音量轉到超過3/8 過了1小時左右就開始出現爆音
經過診斷 發現問題出在综擴
不知道是Dynaudio X12難推 還是NAD C315BEE中氣不足後繼無力
NAD C315BEE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外殼相當的熱 跟煎蛋磐石有的比
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國外網站給它好的評價?
為了不想傷喇叭(X12比較貴) 想換一台综擴
不知道有沒有直得推薦的好综擴 預算2-5萬
最重要的是能跟X12合作良好
感謝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on my NOKIA 16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9.110
→
11/02 01:27, , 1F
11/02 01:27, 1F
推
11/02 01:29, , 2F
11/02 01:29, 2F
推
11/02 07:40, , 3F
11/02 07:40, 3F
→
11/02 07:41, , 4F
11/02 07:41, 4F
→
11/02 07:41, , 5F
11/02 07:41, 5F
推
11/02 07:45, , 6F
11/02 07:45, 6F
→
11/02 07:47, , 7F
11/02 07:47, 7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