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Windows8 音效卡推薦 影音遊戲都有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live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31 23:14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win7換win8後發現音效卡driver有問題 原本使用樂之邦 軒轅LT 個人需求 1.聽音樂 使用類比輸出至擴大機用兩聲道(AF30) 2.看電影 DD/DTS 5.1數位輸出至有內建解碼的z5500環繞喇叭 3.打電動 環繞音效 使用數位輸出(dolby digital live) 因為如使用傳統類比輸出要三條線 還要切換喇叭設定很麻煩 個人需求 1. 類比輸出希望是RCA 不希望用3.5mm轉接 有無耳機孔/麥克風都無所謂 音質當然希望好一點 相信有作RCA輸出的音質都不會差 2. 數位輸出希望光纖跟同軸都有 為了打game也要支援DDL 如真的不支援也要有類比的6 ch direct stero (三條3.5mm線直接輸出5.1) 可以的話也希望能有EAX音效(以前用audigy打game體驗很好) 現在這張軒轅LT以上功能除了EAX外都有 各種用途上使用都很滿意 可是官方驅動在win8下有些bug像是DDL會失效 音效軟體打不開 via自己的envy24 driver支援更差 此產品的接班人軒轅II也是沒有win8驅動 官網幹聲一片客服只是裝死 所以也不考慮樂之邦這個之前讓我滿意度很高的品牌 希望版上的高手能幫忙推薦 預算不要超過5k 真的不行考慮買張創巨同時插兩張音效卡 一張負責類比一張負責數位 這樣使用是否會有硬體衝突可能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27.198

10/31 23:24, , 1F
建議等等吧...WIN8剛出可能很多卡都還在觀望?
10/31 23:24, 1F

11/01 01:31, , 2F
win8 直接沿用 win7 驅動使用中~
11/01 01:31, 2F

11/01 02:03, , 3F
WIN8也才剛出不要急吧
11/01 02:0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K17-Y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K17-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