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TP-30搭配的喇叭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Dear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31 16:22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好 小弟朋友最近想開家店,需要音響設備 現有的東西就只有TP-30,想再花個4千附近買個喇叭 目前看的到就AF-30S、AF-20S這2組 請問是否還有其他推薦的呢? 坪數大約17、18坪左右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39.70 ※ 編輯: qq1qqa 來自: 210.71.39.70 (10/31 16:24) ※ 編輯: qq1qqa 來自: 210.71.39.70 (10/31 16:25)

10/31 16:31, , 1F
坪數太大了可能買什麼效果都一樣出不來...
10/31 16:31, 1F

10/31 16:46, , 2F
請問大大這預算解決的方法嗎...坪數是粗估的..但有15以上
10/31 16:46, 2F

10/31 16:48, , 3F
如果這2個選..哪個比較好呢..朋友不太想浪費掉TP30 囧
10/31 16:48, 3F

10/31 16:59, , 4F
看開什麼店囉!如果只要背景音樂,我想都沒差..
10/31 16:59, 4F

10/31 17:10, , 5F
大大你好,是烘培店(麵包跟咖啡),要放些音樂增加點氣氛
10/31 17:10, 5F

10/31 17:11, , 6F
老實說我覺得只是背景音樂也沒有太大差別
10/31 17:11, 6F

10/31 17:16, , 7F
了解...小弟會告知朋友的,感謝大大們的指教:)
10/31 17:16, 7F

10/31 17:44, , 8F
TP30小瓦數不是拿來這樣用的...賣掉換一個AV擴如何
10/31 17:44, 8F

10/31 17:47, , 9F
請問大大要換哪個...比較希望是價錢跟TP-30差不多的..
10/31 17:47, 9F

10/31 18:03, , 10F
推組合音響,還有CD跟廣播可以用
10/31 18:03, 10F

08/18 05:23, , 11F
大大你好,是烘培店(麵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23, 11F

10/05 02:47, , 12F
坪數太大了可能買什麼效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4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D_RfU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D_RfU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