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桌上型音響架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拉塔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30 15:56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空間有限真的很麻煩啊 音響只能擺在桌上,會與桌面共振,反射效果也不好,又沒辦法挑整高度齊耳 音響擺桌上的各位是用什麼當音響架或墊材呢? 1.寶島少年/原文書 疊到音響跟耳朵一樣高 2.不上披土就會掉屑的醜醜空心磚 3.磁磚或石英磚數片 4.角錐+黑金石+角錐 加起來居然超過10cm 5.硬碟、鉛酸電池...等很重的雜物 6.拍賣上黑黑醜醜的金屬喇叭架 7.外觀跟價格都挺有質感的上峰桌上型腳架 8.mopad或偽mopad或不易沾油泡棉菜瓜布(!?) 最近想到很有趣的小東西啊,高度17CM的小椅子如何?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612587303#auc 承重100KG也沒問題的小椅子,底部再裝上角錐應該就是個效果還不錯的木製音響架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51.92 ※ 編輯: latajl 來自: 118.160.251.92 (10/30 15:59)

10/30 22:05, , 1F
我現在是買空心磚保麗龍墊高 上面再放黑金石3cm
10/30 22:05, 1F

10/30 22:05, , 2F
再腳錐 再喇叭
10/30 22:05, 2F

11/01 20:06, , 3F
讚可以玩玩 我也有上峰小腳架
11/01 20:06, 3F

11/04 18:50, , 4F
三罐 為他露P
11/04 18:5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uW-8B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uW-8B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