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桌上型音響架
空間有限真的很麻煩啊
音響只能擺在桌上,會與桌面共振,反射效果也不好,又沒辦法挑整高度齊耳
音響擺桌上的各位是用什麼當音響架或墊材呢?
1.寶島少年/原文書 疊到音響跟耳朵一樣高
2.不上披土就會掉屑的醜醜空心磚
3.磁磚或石英磚數片
4.角錐+黑金石+角錐 加起來居然超過10cm
5.硬碟、鉛酸電池...等很重的雜物
6.拍賣上黑黑醜醜的金屬喇叭架
7.外觀跟價格都挺有質感的上峰桌上型腳架
8.mopad或偽mopad或不易沾油泡棉菜瓜布(!?)
最近想到很有趣的小東西啊,高度17CM的小椅子如何?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612587303#auc
承重100KG也沒問題的小椅子,底部再裝上角錐應該就是個效果還不錯的木製音響架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51.92
※ 編輯: latajl 來自: 118.160.251.92 (10/30 15:59)
推
10/30 22:05, , 1F
10/30 22:05, 1F
→
10/30 22:05, , 2F
10/30 22:05, 2F
→
11/01 20:06, , 3F
11/01 20:06, 3F
→
11/04 18:50, , 4F
11/04 18:50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