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易] 台北-賣-皆可 整套ADAM A7x電腦系統出售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rock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9 23:2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整套系統出售....... 想要一次砍掉重練了!!!!!!!! 以整套不拆賣售出為主 目前可接受拆賣只有同軸線USB線與USB轉同軸 喇叭 : Adam a7x 一手購入 使用一年又一個月 很新 無傷 右喇叭買來時本身有一個功率放大電晶體有問題, 已經自費由內湖戴師傅維修完成,修好一年了,都沒有出現任何異狀 預售三萬二 DAC: AT&T U2 二手購入 使用一年 預售八千 本體無傷,附保卡,無維修紀錄,盒子外皮有傷到, VR有點接觸不良,但是不影響聽感 USB轉同軸 : Teralink - X2 含 專屬電供 預售三千,無維修紀錄,功能正常,無傷 線材:訊號線: NORDOST Red Dawn 自製扁平線一對,各2m 高雄東方翔製作,非常棒的線, 原價六千,預售四千 腳柱: 黑色四柱型腳柱,75cm高,兩塊黑金水磨石,兩塊大理石 預售三千(含石頭) 喇叭墊材:鋁合金浮動喇叭錐,共六顆,原價三千,預售一千五 全部一次買走,預售四萬八 有問題或想要照片 請站內信聯絡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109.206

10/29 23:43, , 1F
a7x不是公司貨嗎? 印象中ADAM有五年保固
10/29 23:43, 1F

10/30 02:18, , 2F
我買的是水貨唷
10/30 02:18, 2F

10/31 01:14, , 3F
AT&T? DA&T
10/31 01:1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g2bj2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g2bj2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