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名琴三吋的一些問題
各位前輩大家好
小弟原本使用ATP3
但因為一些原因,ATP3就給家裡的公用電腦用了
故想購入一組手機/IPAD使用的喇叭
只聽音樂,類型為爵士、古典與人聲為大宗,BASS不須強,但至少要有而且不糊
房間大小為5至6坪
礙於預算有限
目前看上R拍賣的賣家自行製作的名琴3吋+TA2024
想請教的是
這個組合就聽音樂來說,音質上是否會比ATP3更佔優勢?
亦這樣大小的空間,3吋單體是否會稍嫌不足?
還是說兩千左右有更好的選擇呢?
謝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212.97
推
10/29 14:32, , 1F
10/29 14:32, 1F
→
10/29 15:14, , 2F
10/29 15:14, 2F
推
10/30 16:54, , 3F
10/30 16:54, 3F
→
10/31 11:44, , 4F
10/31 11:44, 4F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