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名琴三吋的一些問題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Oliver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29 13:1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原本使用ATP3 但因為一些原因,ATP3就給家裡的公用電腦用了 故想購入一組手機/IPAD使用的喇叭 只聽音樂,類型為爵士、古典與人聲為大宗,BASS不須強,但至少要有而且不糊 房間大小為5至6坪 礙於預算有限 目前看上R拍賣的賣家自行製作的名琴3吋+TA2024 想請教的是 這個組合就聽音樂來說,音質上是否會比ATP3更佔優勢? 亦這樣大小的空間,3吋單體是否會稍嫌不足? 還是說兩千左右有更好的選擇呢? 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212.97

10/29 14:32, , 1F
你怎不站內信問他XD我還去試聽過呢XDDD
10/29 14:32, 1F

10/29 15:14, , 2F
抱歉,我起初不知道老闆是板友,我已經訂了XD
10/29 15:14, 2F

10/30 16:54, , 3F
其實還可以,我用3吋叭+管機在寢室聽,很ok
10/30 16:54, 3F

10/31 11:44, , 4F
謝謝回應
10/31 11:4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X5Bdj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X5Bdj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