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pm0.5n的線材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莫札特掰掰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30 22:1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買了PM0.5N 它附的線是RCA的 目前是拿幾十元的2RCA TO 3.5mm接電腦聽 請問這種轉換接孔有比較高級的嗎? 還是該買有rca輸出的音效卡呢? 有比較推薦的方式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43.192

10/30 22:16, , 1F
不搭音效卡太浪費了XD
10/30 22:16, 1F

10/30 22:19, , 2F
看過朋友家搭配Lexicon U22 感覺聲音很不錯
10/30 22:19, 2F

10/30 22:39, , 3F
這對喇叭真的可以考慮找張音效卡或USB DAC了
10/30 22:39, 3F

10/31 09:38, , 4F
撘張音效卡或USB DAC 加條堪用的手工線
10/31 09:3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Z-2SB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Z-2SB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