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雄哪裡有擺 edifier R2700 可以試聽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低調‧所以升C升F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6 13:1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高雄哪裡找得到 edifier R2700 ? 去過建國路上的多米跟順發3C都沒有賣, 也不曉得高雄有什麼其他地方有賣 edifier 的產品而且型號比較齊全 ... 或是 ... 有高雄的朋友願意割愛 ?! ps. 小問一下有 R2700 的朋友們 ~ 這對跟 R1900TII 比起來有什麼優缺呢 ? 印象中建國路順發擺的那對 R1900TII 聲音好黯淡,甚至有點糊 ... 不過以價位而言確實是吸引人啦 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05.203
文章代碼(AID): #1GVEuHl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VEuHl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