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喇叭墊材跟電源線的選擇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Sasword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8 17:55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各位好 小弟第一次來這板 請多指教 前陣子入手了Xs book這對喇叭 本來都是玩耳機,剛好缺一對2.0的喇叭 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入手了(這對空間也剛剛好 對喇叭沒有什麼研究,有稍微爬了一下關於墊材的文章 之前有跟一位熟識的老闆借過AURALEX MOPAD這海綿回家墊M903 不過我用耳機聽不出什麼差別(木耳XD 所以對墊材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雖然沒聽過墊過的,不過感覺目前聽起來低頻好多 而且很散 喇叭左邊是放在木櫃上 右邊是木桌 聽人說喇叭差很多,板上爬到很多什麼黑金石 龐貝石的 小弟如果預算只有2K的話 大家會推薦哪種墊材呢? 因為市面上還蠻多種的 什麼角錐 什麼石頭的 完全不懂 囧 或是直接買一組AURALEX MOPAD就可以了? (小弟很懶 多半買了就直接用到底XD 另外想順便問八字頭的電源線5K內有什麼好選擇嗎? 目前系統是M903輸出給Xs book RCA線是古河FA-61 RCA頭是用T26CX鍍銠端子,壁插是R-1,USB線是Mundorf電源分離線 聽的音樂多數是人聲為主這樣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58.130

10/08 18:13, , 1F
各5K 還是兩條共5K?XD
10/08 18:13, 1F

10/08 18:17, , 2F
我笨了= = 單邊擴大 別理我XDD
10/08 18:17, 2F

10/08 20:33, , 3F
排m903
10/08 20:33, 3F

10/08 20:51, , 4F
同樣問題但是我是192接M1active520聲音到大場面很糊擁擠
10/08 20:51, 4F

10/08 21:04, , 5F
XS book的低頻就這樣~喜歡少一點的不如換掉比較快
10/08 21:04, 5F

10/08 21:05, , 6F
以前幫他換過墊材,調過EQ~低頻少了中頻也乾了,不好聽
10/08 21:05, 6F

10/08 23:04, , 7F
那就只能這樣了... 空間沒辦法放其他的了 otz
10/08 23:04, 7F

10/09 00:11, , 8F
在桌上用石材效果有限 mopad可以嘗試 或是二手寶島少年疊起
10/09 00:11, 8F

10/09 00:11, , 9F
來3~5本 根據喇叭重量調整
10/09 00:1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SgCAQ4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SgCAQ4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