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手] 喇叭墊材跟電源線的選擇?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asword (Sasword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8 17:55)推噓3(3推 0噓 6→)留言9則, 6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各位好 小弟第一次來這板 請多指教
前陣子入手了Xs book這對喇叭
本來都是玩耳機,剛好缺一對2.0的喇叭
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入手了(這對空間也剛剛好
對喇叭沒有什麼研究,有稍微爬了一下關於墊材的文章
之前有跟一位熟識的老闆借過AURALEX MOPAD這海綿回家墊M903
不過我用耳機聽不出什麼差別(木耳XD 所以對墊材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
雖然沒聽過墊過的,不過感覺目前聽起來低頻好多 而且很散
喇叭左邊是放在木櫃上 右邊是木桌
聽人說喇叭差很多,板上爬到很多什麼黑金石 龐貝石的
小弟如果預算只有2K的話 大家會推薦哪種墊材呢? 因為市面上還蠻多種的
什麼角錐 什麼石頭的 完全不懂 囧
或是直接買一組AURALEX MOPAD就可以了? (小弟很懶 多半買了就直接用到底XD
另外想順便問八字頭的電源線5K內有什麼好選擇嗎?
目前系統是M903輸出給Xs book
RCA線是古河FA-61 RCA頭是用T26CX鍍銠端子,壁插是R-1,USB線是Mundorf電源分離線
聽的音樂多數是人聲為主這樣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8.130
→
10/08 18:13, , 1F
10/08 18:13, 1F
→
10/08 18:17, , 2F
10/08 18:17, 2F
推
10/08 20:33, , 3F
10/08 20:33, 3F
推
10/08 20:51, , 4F
10/08 20:51, 4F
→
10/08 21:04, , 5F
10/08 21:04, 5F
→
10/08 21:05, , 6F
10/08 21:05, 6F
→
10/08 23:04, , 7F
10/08 23:04, 7F
推
10/09 00:11, , 8F
10/09 00:11, 8F
→
10/09 00:11, , 9F
10/09 00:11, 9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