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手] 喇叭墊材跟電源線的選擇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20→)留言2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(天鳥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8 21:0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隨便閒聊一下~剛好跟我使用環境差不多. 老實說你的週邊加一 :線材加壁插加USB線再加墊材預算下去都快比喇叭貴了@@. MOPAD 墊上去低頻凝聚會好滿多的 我也是木桌 所以我上面是加了一塊黑金石. 但感覺結果有點低頻太多 跟我靠後牆應該有點關係.... 基本上MOPAD 對近場聽真的是還算滿有效果

推噓3(3推 0噓 6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sword (Sasword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08 17:5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 小弟第一次來這板 請多指教. 前陣子入手了Xs book這對喇叭. 本來都是玩耳機,剛好缺一對2.0的喇叭. 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入手了(這對空間也剛剛好. 對喇叭沒有什麼研究,有稍微爬了一下關於墊材的文章. 之前有跟一位熟識的老闆借過AURALEX MOPAD這海綿回家墊M903. 不過我用
(還有22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