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Audiophile
]
討論串
[新手] 喇叭墊材跟電源線的選擇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新手] 喇叭墊材跟電源線的選擇?
推噓
8
(8推
0噓 20→
)
留言
2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kybird0414
(天鳥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10/08 21:0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隨便閒聊一下~剛好跟我使用環境差不多. 老實說你的週邊加一 :線材加壁插加USB線再加墊材預算下去都快比喇叭貴了@@. MOPAD 墊上去低頻凝聚會好滿多的 我也是木桌 所以我上面是加了一塊黑金石. 但感覺結果有點低頻太多 跟我靠後牆應該有點關係.... 基本上MOPAD 對近場聽真的是還算滿有效果
#1
[新手] 喇叭墊材跟電源線的選擇?
推噓
3
(3推
0噓 6→
)
留言
9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asword
(Sasword)
時間
13年前
發表
(2012/10/08 17:5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 小弟第一次來這板 請多指教. 前陣子入手了Xs book這對喇叭. 本來都是玩耳機,剛好缺一對2.0的喇叭. 所以沒有考慮太多就入手了(這對空間也剛剛好. 對喇叭沒有什麼研究,有稍微爬了一下關於墊材的文章. 之前有跟一位熟識的老闆借過AURALEX MOPAD這海綿回家墊M903. 不過我用
(還有22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