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台南 徵 Usher S520 與Wharfedale 9.1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afuafuaa (咕咕雞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22:56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最近計畫踏入"被動"叭的領域哩!
希望能徵到入門喇叭 S520 or Wharfedale diamond 9.1 or 9.2
希望能碰到剛好有大大想升級或願意割愛~~
請有緣的大大能來信~~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3.48.14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