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台南 徵 Usher S520 與Wharfedale 9.1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咕咕雞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22:5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最近計畫踏入"被動"叭的領域哩! 希望能徵到入門喇叭 S520 or Wharfedale diamond 9.1 or 9.2 希望能碰到剛好有大大想升級或願意割愛~~ 請有緣的大大能來信~~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3.48.14
文章代碼(AID): #1GLUY6f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LUY6f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