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易] 台南 徵 Usher S520 與Wharfedale 9.1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咕咕雞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2 17:48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計畫踏入"被動"叭的領域哩! 希望能徵到入門喇叭 S520 or Wharfedale diamond 9.1 or 9.2 希望能碰到剛好有大大想升級或願意割愛~~ 請有緣的大大能來信~~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9.13.193

09/12 21:00, , 1F
剛入門喜歡中頻的話可以考慮Tannoy CPA5小同軸~
09/12 21:00, 1F

09/12 22:19, , 2F
這兩組聲音差異很大 建議先聽聽看確認一下喜好
09/12 22:19, 2F

09/13 02:18, , 3F
S520直接去usher台南買就好了~~ 二手價很硬
09/13 02:18, 3F

09/13 15:44, , 4F
S520要推得好不簡單喔
09/13 15:44, 4F

09/13 17:39, , 5F
如果每聲道100W推的起來嗎??
09/13 17:39, 5F

09/14 01:21, , 6F
其實看瓦數不大準.. 電流和阻尼係數才是重點
09/14 01:2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K5fc5s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K5fc5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