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交易] 台南 徵 Usher S520 與Wharfedale 9.1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fuafuaa (咕咕雞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6 22:5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計畫踏入"被動"叭的領域哩!. 希望能徵到入門喇叭 S520 or Wharfedale diamond 9.1 or 9.2. 希望能碰到剛好有大大想升級或願意割愛~~. 請有緣的大大能來信~~~~^^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23.143.4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fuafuaa (咕咕雞)時間13年前 (2012/09/12 17:4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計畫踏入"被動"叭的領域哩!. 希望能徵到入門喇叭 S520 or Wharfedale diamond 9.1 or 9.2. 希望能碰到剛好有大大想升級或願意割愛~~. 請有緣的大大能來信~~~~^^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4.219.1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