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手] 煩請推薦電腦喇叭 預算1k~2k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蛤利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5 00:2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5 (看更多)
感謝版上各位大大的心得分享與推薦 今天跑了趟光華試(敗)(家)了一下 買音響耳機的預算這種東西真是騙人的 (艸) 新手上路 一點小心得分享 請不吝指教^^" 主要聽了三款 1.Creative T20II 這款主要強項在中高音!! 很對我的味 鋼琴 弦樂有種透明的甜味 人聲也較推前 低音質也不錯 不過量少 凝聚力不夠 造成氣勢薄弱了點 聲音定位有點飄 擠在一起散不開的感覺 聽大編制可能會有遺珠之憾... 不知道是店家放置的問題還是選的歌曲不對味 閃光不中意 out 2.Microlab B77 嗯 高頻以大音箱來說是偏清亮 音場較小音箱大了不少 這真是沒辦法的事情 (汗) 低音量多了不少 不過下潛不夠深(被養壞的耳朵) 印象不多 不再贅述 3.Edifier R1900T-II 剛聽到的時候很意外 原本這台不在預想的名單中 只是抱著比較的想法去聽 沒想到_閃光一聽到就決定要它了 整體上來說 音場又較B77開闊了不少 聽起來有種舒適的感覺 而且高音感覺稍甜的感覺 不過跟T20比起來就沒有我想要的解析感 不過以泛用性來說最後還是選擇它了 自己聽音樂我可能還是會用耳機系統吧(′︶`) 最後謝謝大家的推薦 接下來就慢慢run等它開聲吧 另外再找時間試試看接U2的 DACoutput與 有擴的output的不同吧 謝謝收看 -- φ奶油包 ◣ ◢ ▁_ ▁_ . ◣  ̄◣ ﹑ \ ◢█ /V|\/ V\ Λ =Unlight= █◤ / \ λ " " ▇▅▃ "" ˙ \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25.194 ※ 編輯: b92310051 來自: 118.160.225.194 (08/15 00:28)

08/15 07:31, , 1F
恭喜入手
08/15 07:3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doMc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doMc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