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手] 煩請推薦電腦喇叭 預算1k~2k
共 5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感謝版上各位大大的心得分享與推薦. 今天跑了趟光華試(敗)聽(家)了一下. 買音響耳機的預算這種東西真是騙人的 (艸). 新手上路 一點小心得分享 請不吝指教^^". 主要聽了三款. 1.Creative T20II. 這款主要強項在中高音!!. 很對我的味 鋼琴 弦樂有種透明的甜味 人聲也較推前.
(還有831個字)
內容預覽:
用回文的方式好了:). 看來原PO入坑頗深XD,而且U2是我目前想要入手的目標XD. 這裡先分享一下T20的聽感好了,以一個3k內的2.0聲道耳機來說,它的表現很超值. 在中高頻上,清亮且乾淨,拿來聽鋼琴非常適合. 低頻有量,但是質差,低頻保證聽的到,但是無法區分出它的細節. T20拿來聽鋼琴、弦樂
(還有274個字)
內容預覽:
會用U2接2k左右的喇叭是因為... U2是我的入門DAC+耳擴. 原本的需求是用耳機聽音樂. 但是後來因為要與人分享一起看電影、連續劇、聽音樂等需求. 才會需要再買一台電腦喇叭. 不過聽音樂主要還是用耳機為主啦. 喇叭主要用途就是看電影、連續劇、聽流行樂囉. 個人喜好是中高音較清亮 低頻量不用多
(還有506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好. 因為小弟沒有使用電腦喇叭的習慣. 所以對這塊並不甚了解. 平時聽音樂為使用耳機. 但目前因_閃光不習慣使用耳機. 所以就需另外買電腦喇叭了 ( ′_>`). 音樂類型大多為 中文流行、日文流行&(ACG音樂)80% 歌劇15% 輕音樂5%. 喜好的感覺大概為 中高音清亮 低頻不用太多(
(還有282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