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手] 煩請推薦電腦喇叭 預算1k~2k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92310051 (蛤利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5 00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感謝版上各位大大的心得分享與推薦. 今天跑了趟光華試(敗)(家)了一下. 買音響耳機的預算這種東西真是騙人的 (艸). 新手上路 一點小心得分享 請不吝指教^^". 主要聽了三款. 1.Creative T20II. 這款主要強項在中高音!!. 很對我的味 鋼琴 弦樂有種透明的甜味 人聲也較推前.
(還有831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rianzzy (BK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21:38), 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用回文的方式好了:). 看來原PO入坑頗深XD,而且U2是我目前想要入手的目標XD. 這裡先分享一下T20的聽感好了,以一個3k內的2.0聲道耳機來說,它的表現很超值. 在中高頻上,清亮且乾淨,拿來聽鋼琴非常適合. 低頻有量,但是質差,低頻保證聽的到,但是無法區分出它的細節. T20拿來聽鋼琴、弦樂
(還有274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3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92310051 (蛤利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11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會用U2接2k左右的喇叭是因為... U2是我的入門DAC+耳擴. 原本的需求是用耳機聽音樂. 但是後來因為要與人分享一起看電影、連續劇、聽音樂等需求. 才會需要再買一台電腦喇叭. 不過聽音樂主要還是用耳機為主啦. 喇叭主要用途就是看電影、連續劇、聽流行樂囉. 個人喜好是中高音較清亮 低頻量不用多
(還有506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dd790903 (豆豆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2 11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嗯... 大大你的配法真酷啊 @@ 用U2接2千多元的喇叭. 為什麼不在提高一些預算呢? 你用U2接2千多元的喇叭說真的. 有接跟沒接差不多 感覺很浪費U2的好聲 @@. 我覺得大大可以先忍一下 只少存個5千以上 衝好一點的喇叭. :) 一路走過來的人留 XD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

推噓2(2推 0噓 4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92310051 (蛤利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1 21:4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大大好. 因為小弟沒有使用電腦喇叭的習慣. 所以對這塊並不甚了解. 平時聽音樂為使用耳機. 但目前因_閃光不習慣使用耳機. 所以就需另外買電腦喇叭了 ( ′_>`). 音樂類型大多為 中文流行、日文流行&(ACG音樂)80% 歌劇15% 輕音樂5%. 喜好的感覺大概為 中高音清亮 低頻不用太多(
(還有28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