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手] 煩請推薦電腦喇叭 預算1k~2k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BK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21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92310051 (蛤利)》之銘言: : 會用U2接2k左右的喇叭是因為.. : U2是我的入門DAC+耳擴 : 原本的需求是用耳機聽音樂 : 但是後來因為要與人分享一起看電影、連續劇、聽音樂等需求 : 才會需要再買一台電腦喇叭 : 不過聽音樂主要還是用耳機為主啦 : 喇叭主要用途就是看電影、連續劇、聽流行樂囉 : 個人喜好是中高音較清亮 低頻量不用多 質夠就好 : 目前主要系統配置為: : PC >> UM2 USB >> U2 >> NEO d+ RCA-A >> CORDA classic >> AKG K701 (Denon D2000) : 喇叭主要會接在U2的output部分 : (老實說我覺得U2的擴低頻蠻多的,而且我又加上品嘉的藍水管電源線XD) : 會需要喇叭主要是需求不同的緣故,並不是不重視U2的實力:) 用回文的方式好了:) 看來原PO入坑頗深XD,而且U2是我目前想要入手的目標XD 這裡先分享一下T20的聽感好了,以一個3k內的2.0聲道耳機來說,它的表現很超值 在中高頻上,清亮且乾淨,拿來聽鋼琴非常適合 低頻有量,但是質差,低頻保證聽的到,但是無法區分出它的細節 T20拿來聽鋼琴、弦樂很適合 但是如果是拿來放低頻量大的爵士樂、或是Hanz Zimmer的原聲帶就慘不忍賭 比如說indigo jam unit的這首:root http://youtu.be/eowOSv9Cvsc
低頻的聲音全部擠在一起,實在是讓我聽的很痛心阿QQ 不過這也不能怪T20的先天設計,畢竟它是2.0聲道, 以他的小小的單體能發出這樣的聲音實屬不簡單: http://amzn.to/QuiXCQ 一切就依你看的電影是怎麼樣的類型,如果看的電影常常是動作片 如變形金剛之類會有大量低頻音的話我不建議T20,找個有2.1聲道的喇叭會比較適合 -- To 小天使: 請問優遊卡多少錢阿 ★小天使 批踢踢有悠遊卡? To 小天使: 沒有嗎 ★小天使 沒有呀 To 小天使: 那要搭捷運怎麼辦阿 ★小天使 這跟批踢踢沒關係呀 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29.14
文章代碼(AID): #1GAGDc6k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GDc6k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