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手] 煩請推薦電腦喇叭 預算1k~2k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蛤利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11:16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5 (看更多)
會用U2接2k左右的喇叭是因為.. U2是我的入門DAC+耳擴 原本的需求是用耳機聽音樂 但是後來因為要與人分享一起看電影、連續劇、聽音樂等需求 才會需要再買一台電腦喇叭 不過聽音樂主要還是用耳機為主啦 喇叭主要用途就是看電影、連續劇、聽流行樂囉 個人喜好是中高音較清亮 低頻量不用多 質夠就好 目前主要系統配置為: PC >> UM2 USB >> U2 >> NEO d+ RCA-A >> CORDA classic >> AKG K701 (Denon D2000) 喇叭主要會接在U2的output部分 (老實說我覺得U2的擴低頻蠻多的,而且我又加上品嘉的藍水管電源線XD) 會需要喇叭主要是需求不同的緣故,並不是不重視U2的實力:) -- φ奶油包 ◣ ◢ ▁_ ▁_ . ◣  ̄◣ ﹑ \ ◢█ /V|\/ V\ Λ =Unlight= █◤ / \ λ " " ▇▅▃ "" ˙ \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54.61

08/13 11:31, , 1F
T20
08/13 11:31, 1F

08/13 15:18, , 2F
Edifier R1900TII 表現都一般,聽起來很舒服耐聽
08/13 15:18, 2F

08/13 15:22, , 3F
聽女聲頗有味道,低頻這價位算量少有質,其他就不神話
08/13 15:22, 3F

08/13 20:58, , 4F
Edifier R1900TII聽過 低音超級少....
08/13 20:58, 4F

08/13 21:17, , 5F
如果要低頻的質好的話就需要加點預算上C3了
08/13 21:1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76aST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76aST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