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左岸小叭 SG-10A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陳大利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02 00:02), 編輯推噓3(3014)
留言1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話說 廠商除了把小喇叭 漲價之外 也出現了 小喇叭 升級版 LS-235自带电源,功率充足,声音要更厚实, 耳放部分独立EI变压器电源供电,功率强劲, 阻抗范围为12-600Ω,推力大,能够驱动市面上所有耳机。 科科 還有耳擴功能耶~~~~~~! 至於品質如何 我就不知道了 (不過我已經預定4個了 XDDDD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30.253

08/02 01:00, , 1F
那台應該是不同廠商生產的
08/02 01:00, 1F

08/02 01:02, , 2F
之前賣家跟我說原廠禁止在淘寶上面賣 沒想到還是上了w
08/02 01:02, 2F

08/02 01:10, , 3F
感覺是同一個廠商 因為我看很多都家都有賣
08/02 01:10, 3F

08/02 01:10, , 4F
f也型號也是同一系列 跟被動系列型號同
08/02 01:10, 4F

08/02 01:11, , 5F
賣家有說SA-10A的單體本來是國內 現在這款是外國的
08/02 01:11, 5F

08/02 01:37, , 6F
那個木箱是另一個廠出的 racon有用反射管 設計感覺不太一樣
08/02 01:37, 6F

08/02 01:38, , 7F
至於單體的話 主要就兩種 一種是名琴3吋 現在一個15rmb
08/02 01:38, 7F

08/02 01:38, , 8F
另外一個就是你現在看到的 以前SG-10A用的普通版單體
08/02 01:38, 8F

08/02 01:39, , 9F
其實成本只差一點點 但是名琴的比較柔順好聽一點
08/02 01:39, 9F

08/02 01:41, , 10F
用料方面 直接用手拿看看就知道名琴的重很多比較紮實
08/02 01:41, 10F

08/02 01:49, , 11F
9mm的箱體 看起來厚很多
08/02 01:49, 11F

08/02 01:56, , 12F
诶不對 雖然單體振膜跟普通版一樣 但是磁鐵比較大顆
08/02 01:56, 12F

08/02 01:57, , 13F
箱體再稍微大一點 可以接受的尺寸 聲音的厚度應該又更好
08/02 01:57, 13F

08/02 01:58, , 14F
越來越有趣了 期待心得 235內置變壓器的話可能會有小底躁
08/02 01:58, 14F

08/05 17:16, , 15F
我的SG-10A升級版聽超過200小時了...梁靜茹還是有瑕疵..
08/05 17:16, 15F

08/18 05:14, , 16F
箱體再稍微大一點 可以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14, 16F

10/05 02:31, , 17F
那台應該是不同廠商生產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31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6LC8tu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6LC8tu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