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左岸小叭 SG-10A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gumpert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2 20:27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oodFriday (瑋恩先生)》之銘言: : 就在看完先前某篇文章後不久多了這張照片 : http://tinyurl.com/85bgws2 : 三吋單體、超薄MDF音箱、內建USB DAC、未聽先猜沒低頻 : 再加上 Made in 左岸 : 多數人看到這裡應該直接跳過了 : 不過到底為什麼還是出現在我桌上了呢?? : 恩.. 我也不知道 :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衝動型購買 吧 : 但如果小叭很衰聲 : 那應該也不會有這篇文章了吧 : 這樣才能有更多人前撲後繼的踩雷阿!!!(大誤) : 初開聲時連木耳的女友都嫌棄 : 前兩天聲音一直在變,但不變的是同樣衰聲 : 這時某推坑大神叮嚀小弟要多些耐心,給小叭多點時間 : 恩.. 喇叭不像耳機,難聽丟一邊就是.. : 就在強迫玲聽到第三天,意外的發現聲音正常了!! : run in 到了第四天開始覺得這聲音平了小叭的售價 : 第五天之後的變化,已不是小弟的木耳能輕鬆分辨的了 : 聲音嘛.. 要上打兩三千的叭?? : 別想了,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: USB隨插即用,免外接電源 : 可拆式網罩、微型的體積 : 只有千元預算又不需要多顆重低音在那邊哀哀叫 : 小弟推薦 左岸小叭!! : 另外 : 想使用3.5輸入則需另外購買變壓器供電 : 若有人想跟進,請幫小弟加購一顆吧XD 首先非常感謝星期五賣了一組給我,也已經是RUN好的狀態了, 這對小喇叭在我一接上去後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驚訝感, 高音說高不高,低音說低也不可能很低(小小一顆還想怎樣), 不過最感動的地方是中頻的部分吧,很真實的感覺,不錯, 這小小一對僅靠USB就解決,免去一大堆線的雜亂,竟然有如此的聲音, 而且這麼誇張的售價,千元內真是大推啊, 是材質的關係嗎?紙盆跟普通電腦喇吧塑膠震膜,我覺得這對聲音真實太多了, -- 對了、上校, ︵◢◣◢ ╱ ̄ ̄"╲ ╯╰ 你不會也吃過 /◤◥◥ 惡魔果實吧? ◥◥ ╲妳是想說我一碰到 /.,. 水就變廢物是吧!? |/ ︿ ∥/ \ φRISE == _________________/__﹀__________|__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86.41

05/02 21:57, , 1F
請問使用3.5輸入 可以用usb孔供電嗎?
05/02 21:57, 1F

05/02 22:51, , 2F
我沒3.5可以試耶抱歉
05/02 22:51, 2F

05/03 00:17, , 3F
應該是不行的喔,剛用行動電源測試無法~
05/03 00:17, 3F

05/03 00:19, , 4F
我錯了 Orz.. 原來是ipod音量開太小,可以usb供電!!!
05/03 00:19, 4F

05/03 23:17, , 5F
那變壓器不一定要買 現在很多手機都有配mirco usb 5v/2a的
05/03 23:1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FeIWNvs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eIWNvs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