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左岸小叭 SG-10A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瑋恩先生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01 00:54), 編輯推噓9(908)
留言17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4 (看更多)
就在看完先前某篇文章後不久多了這張照片 http://tinyurl.com/85bgws2 三吋單體、超薄MDF音箱、內建USB DAC、未聽先猜沒低頻 再加上 Made in 左岸 多數人看到這裡應該直接跳過了 不過到底為什麼還是出現在我桌上了呢?? 恩.. 我也不知道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衝動型購買 吧 但如果小叭很衰聲 那應該也不會有這篇文章了吧 這樣才能有更多人前撲後繼的踩雷阿!!!(大誤) 初開聲時連木耳的女友都嫌棄 前兩天聲音一直在變,但不變的是同樣衰聲 這時某推坑大神叮嚀小弟要多些耐心,給小叭多點時間 恩.. 喇叭不像耳機,難聽丟一邊就是.. 就在強迫玲聽到第三天,意外的發現聲音正常了!! run in 到了第四天開始覺得這聲音平了小叭的售價 第五天之後的變化,已不是小弟的木耳能輕鬆分辨的了 聲音嘛.. 要上打兩三千的叭?? 別想了,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USB隨插即用,免外接電源 可拆式網罩、微型的體積 只有千元預算又不需要多顆重低音在那邊哀哀叫 小弟推薦 左岸小叭!! 另外 想使用3.5輸入則需另外購買變壓器供電 若有人想跟進,請幫小弟加購一顆吧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3.161.32

05/01 01:01, , 1F
這照得看起來頗不錯XDDD
05/01 01:01, 1F

05/01 01:17, , 2F
唔喔喔喔喔 終於來啦 看起來很適合孝親啊XD"
05/01 01:17, 2F

05/01 01:23, , 3F
真是不錯啊
05/01 01:23, 3F

05/01 01:27, , 4F
有人要跟進的話我也想+1
05/01 01:27, 4F

05/01 03:45, , 5F
小叭,我莫名的想拿來跟DSP-1比較
05/01 03:45, 5F

05/01 03:50, , 6F
弄成被動式 自己裝個小擴大器應該更有機會出好聲..= =+
05/01 03:50, 6F

05/01 03:51, , 7F
之前查了一下 原本用的晶片是TEA2025 不難找...
05/01 03:51, 7F

05/01 07:18, , 9F
好像是我找給你的 XD
05/01 07:18, 9F

05/01 09:25, , 10F
那直接買被動式的那組就好啦w
05/01 09:25, 10F

05/01 09:28, , 11F
是說被動式台灣好像有人有進 單體不太一樣
05/01 09:28, 11F

05/01 09:29, , 12F
R拍搜尋"迷你HIFI小喇叭"就可以看到了
05/01 09:29, 12F

05/01 10:16, , 13F
照片好漂亮! 質感!!
05/01 10:16, 13F

05/01 12:37, , 14F
被動的話還要花錢在擴大機上,覺得簡單點的好~
05/01 12:37, 14F

05/02 21:58, , 15F
請問使用3.5輸入 可以用usb孔供電嗎?
05/02 21:58, 15F

08/18 05:05, , 16F
弄成被動式 自己裝個小 https://muxiv.com
08/18 05:05, 16F

10/05 02:15, , 17F
這照得看起來頗不錯XD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15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FdiF2Cq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diF2Cq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