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 左岸小叭 SG-10A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"左岸" 神叭. 從淘寶買來的一體機(全木頭製造). 可以直接用usb. (內建DAC)直聽的好喇叭. 聽歌很棒~~~ 董茲董茲不適合. 重點是超級便宜. ~~~~~~~650台幣 運費300元. 若有團購更便宜啊. 如果有淘寶 要買喇叭. 可以考慮 比台灣 很多電腦喇叭 強太多了. 重點是很小 好
(還有151個字)
內容預覽:
首先非常感謝星期五賣了一組給我,也已經是RUN好的狀態了,. 這對小喇叭在我一接上去後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驚訝感,. 高音說高不高,低音說低也不可能很低(小小一顆還想怎樣),. 不過最感動的地方是中頻的部分吧,很真實的感覺,不錯,. 這小小一對僅靠USB就解決,免去一大堆線的雜亂,竟然有如此的聲音,.
(還有227個字)
內容預覽:
就在看完先前某篇文章後不久多了這張照片. http://tinyurl.com/85bgws2. 三吋單體、超薄MDF音箱、內建USB DAC、未聽先猜沒低頻. 再加上 Made in 左岸. 多數人看到這裡應該直接跳過了. 不過到底為什麼還是出現在我桌上了呢??. 恩.. 我也不知道. 也許這就是
(還有25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