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左岸小叭 SG-10A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陳大利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7 01:20), 編輯推噓6(6025)
留言3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"左岸" 神叭 從淘寶買來的一體機(全木頭製造) 可以直接用usb (內建DAC)直聽的好喇叭 聽歌很棒~~~ 董茲董茲不適合 重點是超級便宜 ~~~~~~~650台幣 運費300元 若有團購更便宜啊 如果有淘寶 要買喇叭 可以考慮 比台灣 很多電腦喇叭 強太多了 重點是很小 好cute喔 我越聽越讚嘆 好歹我家裡這整組(喇叭+dac+擴大機) 應該也不差 但是以他650 如果一般聽歌的話 可能上打5000元喇叭 (戰~~~~~~~~~~~~~!) 真的很火啊!!!!!!!!!!!!!!!!!! 對了 音量開太小 會像200元電腦喇叭的聽感 但用力給他轉到底 就有Hi-fi 的感覺了 XDDDDDDDDD(自以為啦) 擺位很重要 最好跟耳朵齊高 聽起來很暖但還蠻解析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我真的是木耳了 神奇聽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30.253

07/17 01:37, , 1F
5K也太誇張=_= 剛剛測試到一點很有趣的現象 通風管的風切聲
07/17 01:37, 1F

07/17 01:37, , 2F
因為通風管太小所以會有風切聲 塞滿吸管的話可以解決這個
07/17 01:37, 2F

07/17 01:37, , 3F
異音
07/17 01:37, 3F

07/17 01:40, , 4F
07/17 01:40, 4F

07/17 01:40, , 5F
吸管可以剪短一點不要凸出來
07/17 01:40, 5F

07/17 01:44, , 6F
好好好 如果有聽到的話 我也來加吸管 要插到底嗎>//<
07/17 01:44, 6F

07/17 01:48, , 7F
不同深度會有不同效果 不過這種小叭應該差不多
07/17 01:48, 7F

07/17 01:49, , 8F
原本的效果是 越多越深會凝聚低頻
07/17 01:49, 8F

07/17 01:51, , 9F
打錯 不是通風管是反射管orz
07/17 01:51, 9F

07/17 01:53, , 10F
這個風切聲異音是隨低音一起出來的 不易發覺但是會影響聽感
07/17 01:53, 10F

07/17 01:54, , 11F
我是用頻率產生器做測試的時候發現的
07/17 01:54, 11F

07/17 01:58, , 12F
暖聲跟解析是獨立的吧 只是冷聲常讓新手有解析好的錯覺
07/17 01:58, 12F

07/17 02:10, , 13F
聽到現在 真的覺得他有 5000的實力 不誇張
07/17 02:10, 13F

07/17 02:11, , 14F
ps 我放在離我4米的距離 開最大聲 真的超棒
07/17 02:11, 14F

07/17 02:35, , 15F
650 V.S. 5000...對岸是掌握什麼外星技術嗎?誇張了點.
07/17 02:35, 15F

07/17 02:40, , 16F
哈哈 的確是誇張 因為我沒有這價位喇叭
07/17 02:40, 16F

07/17 02:40, , 17F
我是以我自己以為的聲音論價錢 當我來鬧的就好了
07/17 02:40, 17F

07/17 02:41, , 18F
現在興奮過頭 @@
07/17 02:41, 18F

07/17 10:09, , 19F
沒問題的 我會等 G 兄過來我這時好好的煙酒一下她的聲音水平
07/17 10:09, 19F

07/17 10:09, , 20F
是到那個程度的 音響本來就是有愛最美 爽度無價 :p
07/17 10:09, 20F

07/17 10:34, , 21F
請問接電腦後 出現無法辨識的裝置 是USB DAC模組掛了嗎? THX
07/17 10:34, 21F

07/17 10:48, , 22F
努力等待中 跟喜歡音樂類型有關吧 grado sr225聽鋼琴爵士打
07/17 10:48, 22F

07/17 10:49, , 23F
死比他高階不少的耳機 但也只限定那類型的音樂
07/17 10:49, 23F

07/17 12:20, , 24F
很多人聲很不錯 但是 梁靜茹 很QQ
07/17 12:20, 24F

07/17 14:37, , 25F
梁靜茹 真的很QQ...
07/17 14:37, 25F

07/17 15:30, , 26F
轉到底我怕單體爆掉就 QQ了
07/17 15:30, 26F

07/17 15:55, , 27F
就轉到底看看效能如何把 OK的拉 XDDDDD
07/17 15:55, 27F

07/17 20:56, , 28F
新的單體應該不適合這樣操吧
07/17 20:56, 28F

08/05 17:16, , 29F
我的SG-10A升級版聽超過200小時了...梁靜茹還是有瑕疵..
08/05 17:16, 29F

08/18 05:12, , 30F
我的SG-10A升級版 https://noxiv.com
08/18 05:12, 30F

10/05 02:28, , 31F
我的SG-10A升級版 https://daxiv.com
10/05 02:28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14rokw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14rokw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