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ATP3之後的選擇 C2 or D8?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一樣的月光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13:28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前文吃光光... 之前在D8和C2之間猶豫不決了一個多禮拜 最後我買了C3 (昨晚扛著C3從NOVA走了近一公里回家真是去了半條命...) 一邊拆著ATP3的線 一邊想著陪我8年的ATP3就要離我而去 (當年是夜裡冒著大雷雨 從順發騎車載著ATP3騎了5km回家) 心中有著無限感慨 但就在我將C3擺好 並把音樂打開的那瞬間 一切感慨都一掃而空了! 心中一邊罵著:"X的...我怎麼到現在才換成C3呢???"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聲音的差異 總之 這是另外一個次元的聲音啦 進步最多的是中高音 人聲美得不像話啦 厚實又溫潤 和樂器聲之間也不再黏在一起了 低音溫和沉穩又充滿包容性 不像D8的低音聽起來有一種突出的浮躁感 整個音場的感覺遼闊了許多 才發覺原來ATP3的聲音這麼單薄... 還沒有RUN過就讓我感動到不行XD 超期待RUN完之後的表現 原本做功課時還打算買一張莫邪來接 順便買網路上的怪獸線來換 我想現在可以先暫緩了 等這段感動消退之後再來一步步品味新的聲音 現在很慶幸 沒有屈就於預算買C2 因為一定過沒多久就會去換C3 C3的表現很值得那個價差 C3真的是聽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啊啊啊.... 另外問 假如之後要買卡來接的話 我的主機板內建晶片是ALC889a 換成莫邪的話 是否能有差別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9.63

07/26 19:23, , 1F
扛著C3徒步走一公里...您真是勇士阿...XDDDDD
07/26 19:23, 1F

07/26 21:48, , 2F
因為其實也不遠啊 叫計程車很怪 機車又載不下..就...囧
07/26 21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4DLvsu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4DLvsu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