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ATP3之後的選擇 C2 or D8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nma (一樣的月光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6 13:2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文吃光光.... 之前在D8和C2之間猶豫不決了一個多禮拜. 最後我買了C3 (昨晚扛著C3從NOVA走了近一公里回家真是去了半條命...). 一邊拆著ATP3的線 一邊想著陪我8年的ATP3就要離我而去. (當年是夜裡冒著大雷雨 從順發騎車載著ATP3騎了5km回家). 心中有著無限感慨. 但就
(還有338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9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nma (一樣的月光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23 23:5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現有的喇叭是用了8年的ATP3. 頭好壯壯 沒什麼問題. 只是家裡最近買了42"LCD電視 家人看電影時嫌電視喇叭太爛. 因此ATP3就要被移去裝在電視上了. 之前總是看到人家說ATP3不適合聽音樂. 而我平日的需求就是85%聽音樂 10%電影 5%遊戲. 所以想說趁這機會來換一組喇叭試試看. 我
(還有75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