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有沒有阿比特和usher和谷津擴大機的比較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跨越 零 的領域 !)時間14年前 (2012/07/17 19:24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kinanson (kinanson)》之銘言: : 谷津:b90 至少瞬態反應跟聲音質感是比 B-80 好不少 但是如果你聽音樂愛大音量 大動態 這台 A 類的工作範圍不大 不同聲音負載下重播品質會有差異 這點恐怕是我個人 不是很習慣 的地方 附帶一提 DA&T 的擴大機都有他們家的調音特性 我認為你還是帶好對應 的前中端去試 或是實際找網兄家訪比較保險 : usher:還沒確定前級+dac,r1.2 or r1.5 USHER 的前級個人是極端不推的 我玩 USHER 的擴大機玩的算夠齊 連他 們家的 DAC 我都玩過 如果你想要 USHER Pre+Power AMP 整體方案 我 會連續說 N 個 NO :p 因為他們家的前級真的 極端地不優 (數據跑起來 倒是超讚 /.\) 後級部份 由於後來 USHER 出廠都有調整(低)靜態偏流 所以有想買的話 最好先問一下比較好 我個人只能 "合理的懷疑" 你在 USHER 試聽室的 後級 靜態偏流 可能 調的比較大 : 阿比特:也是沒確定的前級+dac,p150....... ARBITER PW-150 在 MyAV 雖然討論還算有 但在這應該算是極少 這台機 器內部非常具有 DIY 精神 裸奔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:p 特色是三頻的 平整度有針對人耳的反應調整 而不是純機器平直 個人感想喜歡低頻重 口味 或是高頻直上天際 可能會 略嫌不足 然而 如果要真說 粗聲 我倒覺得這台夠粗勇 :p 他可以換 OP 調音 不 過容我說實話 細節的極限還是在那裡 最近個人在玩的小玩具督過很多台後級與綜擴 (連耳機擴大機也不放過) 只能說 低價的前後級 玩管子還是比較簡單一點 :p 最後 DOA 有出一台 A150.5 我也建議你可以跟老闆聯絡試聽 但我必需 說他那的試聽環境比品嘉音響還慘 N 倍 我個人是非常期待 DOA 做純 Pre / Power Amplifier 出來 只是這家行銷通路大多是網拍 流通性與 能見度差了一點 土砲還有幾家後級做的不錯的 不過老闆常非常有個性 所以就不推薦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65.26

07/17 20:51, , 1F
講到後來好像這價位沒什麼可買了QQ
07/17 20:51, 1F

07/17 21:39, , 2F
結果竟然丟下幾家做的不錯,但不講下去,叫我晚上怎麼睡
07/17 21:39, 2F

07/17 21:43, , 3F
小眾土炮要先能接受每台做出來聲音都不太一樣這點 :p
07/17 21:43, 3F

07/17 21:43, , 4F
再來就是要有能跟非常有個性的老闆溝通的技巧....
07/17 21:4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1KjIFh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1KjIFh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