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有沒有阿比特和usher和谷津擴大機的比較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剛好你說的三個品牌我都略有接觸. 來分享幾個曾用過的組合. 1. DA&T A-15 + Usher X-708 + DA&T CD1. 純A類的缺點即效率低、發熱量高,撇開這兩點不談,個人認為這台15K的AMP將"據說很難推"的Usher叭推得不錯;高頻和中頻算恰如其分,低頻則顯得不夠紮實(這或許
(還有1039個字)
內容預覽:
如果真的要省掉全部線材或DAC 的確可考慮,如果只用到部份功能就算了吧. 後級可考慮 前級...搭雅瑟的話不嫌麻煩就往管機找吧. 前級真的很難找啊 新品三萬內選擇實在不是很多. 大多都往管機去下手 不過我個人是不玩管機就是了 嫌麻煩. 其實雅瑟是CP很夠的喇叭,對我來說 外型好看 穩重,聲音也有那個
(還有230個字)
內容預覽:
至少瞬態反應跟聲音質感是比 B-80 好不少 但是如果你聽音樂愛大音量. 大動態 這台 A 類的工作範圍不大 不同聲音負載下重播品質會有差異. 這點恐怕是我個人 不是很習慣 的地方. 附帶一提 DA&T 的擴大機都有他們家的調音特性 我認為你還是帶好對應. 的前中端去試 或是實際找網兄家訪比較保險.
(還有548個字)
內容預覽:
之前有發問過usher和古力奇的比較,經過比較之後. 個人還是比較喜愛usher的聲音質感. 現在考慮要入手一台後級擴大機了.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,不知道有沒有人同時聽過這三種牌子呢. 谷津:b90. usher:還沒確定前級+dac,r1.2 or r1.5. 阿比特:也是沒確定的前級+dac,p
(還有40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