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想請問一下SONY DAV-DZ340K 家庭劇院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haih (逆飆舞舵鎧錮馳掣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23:26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CP值高是高 不過這組好老>"<
而且現在藍光劇院比較有發展性
不如多存點錢買LG HB806PE
我覺得比較堪用 效果也好很多!!
※ 引述《boing (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用過這台的
: 最近很想買家庭劇院來享受一下
: 但預算不高也對這方面沒甚麼研究
: 只想買個入門用的
: 看到黃色鬼屋最近有在出清這組
: 賣5990
: http://www.tkec.com.tw/pt.aspx?pid=117384
: 不知道這組這個價錢是否划算 CP值不知道高不高呢
: 自己是木耳所以也不太會分辨好音質跟壞音質
: 只是想了解說這套價格買下去值得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38.1.61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