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想請問一下SONY DAV-DZ340K 家庭劇院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逆飆舞舵鎧錮馳掣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23:2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CP值高是高 不過這組好老>"< 而且現在藍光劇院比較有發展性 不如多存點錢買LG HB806PE 我覺得比較堪用 效果也好很多!! ※ 引述《boing (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用過這台的 : 最近很想買家庭劇院來享受一下 : 但預算不高也對這方面沒甚麼研究 : 只想買個入門用的 : 看到黃色鬼屋最近有在出清這組 : 賣5990 : http://www.tkec.com.tw/pt.aspx?pid=117384 : 不知道這組這個價錢是否划算 CP值不知道高不高呢 : 自己是木耳所以也不太會分辨好音質跟壞音質 : 只是想了解說這套價格買下去值得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38.1.61
文章代碼(AID): #1FsB4v-c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sB4v-c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