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想請問一下SONY DAV-DZ340K 家庭劇院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aih (逆飆舞舵鎧錮馳掣)時間14年前 (2012/06/13 23:26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CP值高是高 不過這組好老>"<. 而且現在藍光劇院比較有發展性. 不如多存點錢買LG HB806PE. 我覺得比較堪用 效果也好很多!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23.138.1.61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oing時間14年前 (2012/05/31 23:5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用過這台的. 最近很想買家庭劇院來享受一下. 但預算不高也對這方面沒甚麼研究. 只想買個入門用的. 看到黃色鬼屋最近有在出清這組. 賣5990. http://www.tkec.com.tw/pt.aspx?pid=117384. 不知道這組這個價錢是否划算 CP值不知道高不高呢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