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一下SONY DAV-DZ340K 家庭劇院
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用過這台的
最近很想買家庭劇院來享受一下
但預算不高也對這方面沒甚麼研究
只想買個入門用的
看到黃色鬼屋最近有在出清這組
賣5990
http://www.tkec.com.tw/pt.aspx?pid=117384
不知道這組這個價錢是否划算 CP值不知道高不高呢
自己是木耳所以也不太會分辨好音質跟壞音質
只是想了解說這套價格買下去值得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8.12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