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一下SONY DAV-DZ340K 家庭劇院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時間14年前 (2012/05/31 23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知道有沒有鄉民用過這台的 最近很想買家庭劇院來享受一下 但預算不高也對這方面沒甚麼研究 只想買個入門用的 看到黃色鬼屋最近有在出清這組 賣5990 http://www.tkec.com.tw/pt.aspx?pid=117384 不知道這組這個價錢是否划算 CP值不知道高不高呢 自己是木耳所以也不太會分辨好音質跟壞音質 只是想了解說這套價格買下去值得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78.12
文章代碼(AID): #1FnvKJta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vKJta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