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手] 2.1聲道系統or書架喇叭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小小雷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9 15:0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看大家推薦好像都比較推書架叭 那50k左右有推薦的搭配嘛? DAC前級一體+主動 (好像比較沒有搭配問題) 或是後級擴大+被動(太多種喇叭跟後級了) 適合古典中大編制的 希望不要暴太多或是可以慢慢升級 謝謝摟~ ※ 引述《yitinglei (小小雷)》之銘言: : 七月要搬到新的套房比較大 : 想要由耳機跳到喇叭系統 : 看了不少組合 : 發現2.1系統的搭配好像評價都不錯 : 由兩個小型(環繞小喇叭)跟一個重低音組成的2.1 : 說是可以補足一般兩聲道的低頻不足 : 小喇叭的中高頻不知道夠不夠好 : 我%80聽古典20%其他+一個禮拜看個一兩次電影 : 古典都聽交響曲 : 1. 這樣小型喇叭會不會不夠力?跟一般的書架喇叭比起來? : 目前看上的是Focal Dome系列(可組2.0->2.1->5.1->7.1慢慢升級) : 只是光2.1好像就要快五萬(官方報價)!? : 還要加上擴大機就少說六七萬了 : 2. 這類小型喇叭是為電影劇院而設計嘛?聽純音樂會不會不適合?用AV換繞擴大機跟 : 一般兩聲道擴大機的差異是? : 另外看到Focal的Bird系列跟B&W MM-1似乎比較簡單化不用麻煩腳架前後級等 : 這兩款跟Adam A5X A7X dynaudio之類或是被動書架叭會有差嘛? : 以上都是以大編制古典類為考量 : 麻煩大家解惑一下摟 :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5.131

05/29 15:55, , 1F
你應該也看了不少喇叭了 乾脆直接提一下你的目標是哪些喇叭
05/29 15:55, 1F

05/29 16:07, , 2F
u2 + a15-r + 3i
05/29 16:07, 2F

05/29 16:38, , 3F
回文比較快~
05/29 16:3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n7Jdx9 (Audiophile)
文章代碼(AID): #1Fn7Jdx9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