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手] 2.1聲道系統or書架喇叭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yitinglei (小小雷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9 15:04)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看大家推薦好像都比較推書架叭
那50k左右有推薦的搭配嘛?
DAC前級一體+主動 (好像比較沒有搭配問題)
或是後級擴大+被動(太多種喇叭跟後級了)
適合古典中大編制的
希望不要暴太多或是可以慢慢升級
謝謝摟~
※ 引述《yitinglei (小小雷)》之銘言:
: 七月要搬到新的套房比較大
: 想要由耳機跳到喇叭系統
: 看了不少組合
: 發現2.1系統的搭配好像評價都不錯
: 由兩個小型(環繞小喇叭)跟一個重低音組成的2.1
: 說是可以補足一般兩聲道的低頻不足
: 小喇叭的中高頻不知道夠不夠好
: 我%80聽古典20%其他+一個禮拜看個一兩次電影
: 古典都聽交響曲
: 1. 這樣小型喇叭會不會不夠力?跟一般的書架喇叭比起來?
: 目前看上的是Focal Dome系列(可組2.0->2.1->5.1->7.1慢慢升級)
: 只是光2.1好像就要快五萬(官方報價)!?
: 還要加上擴大機就少說六七萬了
: 2. 這類小型喇叭是為電影劇院而設計嘛?聽純音樂會不會不適合?用AV換繞擴大機跟
: 一般兩聲道擴大機的差異是?
: 另外看到Focal的Bird系列跟B&W MM-1似乎比較簡單化不用麻煩腳架前後級等
: 這兩款跟Adam A5X A7X dynaudio之類或是被動書架叭會有差嘛?
: 以上都是以大編制古典類為考量
: 麻煩大家解惑一下摟
: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5.131
推
05/29 15:55, , 1F
05/29 15:55, 1F
→
05/29 16:07, , 2F
05/29 16:07, 2F
推
05/29 16:38, , 3F
05/29 16:38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