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新手] 2.1聲道系統or書架喇叭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kybird0414 (天鳥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9 16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1.低價位落地叭難選,加上此地學生為多,一般臥房或在外租房. 難擺落地叭為多,但落地叭一般比較貴.... : 那50k左右有推薦的搭配嘛?. 其實我記得這種文章滿容易爬的到文的....要先抓好比例. : DAC前級一體+主動 (好像比較沒有搭配問題). 其實也不見得~DAC一體機的前級效果也只是堪用
(還有1322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tinglei (小小雷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9 15:0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大家推薦好像都比較推書架叭. 那50k左右有推薦的搭配嘛?. DAC前級一體+主動 (好像比較沒有搭配問題). 或是後級擴大+被動(太多種喇叭跟後級了). 適合古典中大編制的. 希望不要暴太多或是可以慢慢升級. 謝謝摟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4

推噓3(3推 0噓 3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itinglei (小小雷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8 16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七月要搬到新的套房比較大. 想要由耳機跳到喇叭系統. 看了不少組合. 發現2.1系統的搭配好像評價都不錯. 由兩個小型(環繞小喇叭)跟一個重低音組成的2.1. 說是可以補足一般兩聲道的低頻不足. 小喇叭的中高頻不知道夠不夠好. 我%80聽古典20%其他+一個禮拜看個一兩次電影. 古典都聽交響曲. 1
(還有18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