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google 預計推出的類似ios上的imessages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狂暴的台北市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1 17:58), 7年前編輯推噓6(824)
留言14則, 1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 《ruizachi》 之銘言: : 剛剛看yt跳出來的 : https://youtu.be/B9EF1SCwKv8
: 沒記錯imessages 也是吃網路的 : 那google要推新的這個又跟hangouts : 通話也有duo了 : 那會有什麼區別啊 : 既然都吃網路的 : 那多數人不如直接用原本的通訊軟體不就得了 : 還是這東西有不可替代的功能好讓谷歌決定下來開發? 其實我覺得在台灣這東西 應該是根本推不了 在台灣用iphone的應該已經算多數了 但是用imessage 的人根本少之又少 大部分還是在用Line.微信 我問過我身邊的人 他們還不知道imessage 不用錢 但如果在美國就有推的必要 在美國網路是很貴的 但他們簡訊沒有限制 但如果你把簡訊跟通訊軟體整合好 這樣不是很好嗎 雖然無法兩邊平台都使用很糞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205.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111090.A.D44.html

06/21 18:03, 7年前 , 1F
大部分用微信!?
06/21 18:03, 1F
+9很多啦

06/21 18:04, 7年前 , 2F
只有去中國無法使用line但又不想用wechat時才會用i
06/21 18:04, 2F

06/21 18:04, 7年前 , 3F
Message和台灣方面溝通
06/21 18:04, 3F

06/21 18:13, 7年前 , 4F
imessage有對apple裝置好用
06/21 18:13, 4F

06/21 18:14, 7年前 , 5F
如果有多裝置好用
06/21 18:14, 5F

06/21 18:23, 7年前 , 6F
"根"本
06/21 18:23, 6F
※ 編輯: teddy1209 (180.204.205.94 臺灣), 06/21/2019 18:41:40

06/21 19:01, 7年前 , 7F
TMobile網路吃到飽 電話簡訊不用錢 才50美
06/21 19:01, 7F

06/21 19:02, 7年前 , 8F
imessage不用錢 吃網路 你精神錯亂?
06/21 19:02, 8F

06/21 19:40, 7年前 , 9F
發imessage 要錢?
06/21 19:40, 9F

06/21 21:07, 7年前 , 10F
對方也是apple 發簡訊不用錢 會是藍色勾勾 綠色勾
06/21 21:07, 10F

06/21 21:07, 7年前 , 11F
勾才要錢
06/21 21:07, 11F

06/21 22:17, 7年前 , 12F
不用錢的對話框會顯示
06/21 22:17, 12F

06/21 22:17, 7年前 , 13F
iMessage 是吃網路的沒錯
06/21 22:17, 13F

06/21 23:48, 7年前 , 14F
沒有網路你發iMessage 看看?但可以用WiFi
06/21 23:48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T3Aeor4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3Aeor4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