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google 預計推出的類似ios上的imessages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teddy1209 (狂暴的台北市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1 17:58)推噓6(8推 2噓 4→)留言14則, 10人參與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: 沒記錯imessages 也是吃網路的
: 那google要推新的這個又跟hangouts
: 通話也有duo了
: 那會有什麼區別啊
: 既然都吃網路的
: 那多數人不如直接用原本的通訊軟體不就得了
: 還是這東西有不可替代的功能好讓谷歌決定下來開發?
其實我覺得在台灣這東西
應該是根本推不了
在台灣用iphone的應該已經算多數了
但是用imessage 的人根本少之又少
大部分還是在用Line.微信
我問過我身邊的人
他們還不知道imessage 不用錢
但如果在美國就有推的必要
在美國網路是很貴的
但他們簡訊沒有限制
但如果你把簡訊跟通訊軟體整合好
這樣不是很好嗎
雖然無法兩邊平台都使用很糞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205.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111090.A.D44.html
推
06/21 18:03,
7年前
, 1F
06/21 18:03, 1F
+9很多啦
推
06/21 18:04,
7年前
, 2F
06/21 18:04, 2F
→
06/21 18:04,
7年前
, 3F
06/21 18:04, 3F
推
06/21 18:13,
7年前
, 4F
06/21 18:13, 4F
→
06/21 18:14,
7年前
, 5F
06/21 18:14, 5F
噓
06/21 18:23,
7年前
, 6F
06/21 18:23, 6F
※ 編輯: teddy1209 (180.204.205.94 臺灣), 06/21/2019 18:41:40
推
06/21 19:01,
7年前
, 7F
06/21 19:01, 7F
推
06/21 19:02,
7年前
, 8F
06/21 19:02, 8F
推
06/21 19:40,
7年前
, 9F
06/21 19:40, 9F
推
06/21 21:07,
7年前
, 10F
06/21 21:07, 10F
→
06/21 21:07,
7年前
, 11F
06/21 21:07, 11F
推
06/21 22:17,
7年前
, 12F
06/21 22:17, 12F
→
06/21 22:17,
7年前
, 13F
06/21 22:17, 13F
噓
06/21 23:48,
7年前
, 14F
06/21 23:48, 1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3 篇):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