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google 預計推出的類似ios上的imessages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※ 引述 《ruizachi》 之銘言:其實我覺得在台灣這東西. 應該是根本推不了. 在台灣用iphone的應該已經算多數了. 但是用imessage 的人根本少之又少. 大部分還是在用Line.微信. 我問過我身邊的人. 他們還不知道imessage 不用錢. 但如果在美國就有推的必要. 在美國網
(還有91個字)
內容預覽:
這篇報導算是寫得滿清楚的. https://bit.ly/2Fjsssi. https://www.theverge.com/2019/6/17/18681573/google-rcs-chat-android-texting-carriers-imessage-encryption. 這個主要就是
(還有50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