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LG G8 ThinQ 評測相關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0 21:57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西班牙 Xataka TV 網站 才放出 LG G8s的評測文 影片版 LG G8s ThinQ, Review: la DIFERENCIA está en MANEJAR SIN TOCAR https://youtu.be/xSZjKLbCZpQ
(聽不懂 看谷歌翻譯啦 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直接呼叫Google 翻譯網頁文字版 連結了 https://bit.ly/2xfpCQJ 有不少拍照範例 以及心得可以參考 有DTS:X 3D 應該還是有DAC輔助 (網站的錄影範例 聽歌手唱 收音沒問題) 差別 螢幕降成1080P 的Poled .. 同樣也缺螢幕發聲(好事?)的立體音 拍照是3攝 主1200萬、2倍長焦1200萬、超廣1300萬 光圈看來都普普 看來要調用(還要自己開) HDR模式 拍照會稍微好些 有無線充電 跟普通快充 (5V/4A充還要2小時20分) 網站認為 "s"可能是相機方面比較完整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那個邊框+瀏海+降級螢幕.. XR:Hi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39.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039079.A.6AE.html

06/20 22:15, 7年前 , 1F
還在想買子龍會不會換,看來不用擔心了
06/20 22:15, 1F

06/20 23:42, 7年前 , 2F
台灣LG真的沒救了,保固短引進慢又貴,現在連G8都
06/20 23:42, 2F

06/20 23:43, 7年前 , 3F
不來了,困中之困
06/20 23:43, 3F

06/21 12:33, 7年前 , 4F
做出這個閹雞8決策的人真的應該體驗一下被閹割的...
06/21 12:33, 4F

06/21 13:09, 7年前 , 5F
耗電不知如何
06/21 13:09, 5F

06/22 13:45, 7年前 , 6F
lg不想做真的可以不要做,硬出一個閹割版不懂啥意思
06/22 13:45, 6F

06/25 11:14, 7年前 , 7F
至少還有1080 XR螢幕解析度更低欸
06/25 11:1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T2v3dQk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2v3dQk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