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各位oneplus 7pro都用什麼保護貼?已刪文
如果貼的是中間無膠的 真的會非常糟糕
而且指紋會幾乎失效 這種千萬不要用
最少也要買到全膠的版本
耐爾金的貴了點 但是黑邊幾乎不會擋到可視範圍
蠻多其他牌的貼下去都會擋到不少
但是有白邊或浮起來的問題 (我自己有遇到)
曲面還是推UV玻璃
其實沒有預期的難貼 YT影片很多教學可以參考
蝦皮買買隨便雜魚牌一片不到100 貼起來都很漂亮跟好用
觸控跟指紋辨識像沒貼一樣快速!
也可以買大家推的XYZONE的 鍍膜應該更優
是可以買幾片便宜的練習貼一下
或是去一些夜市都有50 100幫人代貼的
以自己的經驗來說 最優先的選擇還是推UV玻璃
※ 引述《abab012035 (阿良)》之銘言:
: 昨天剛入手,但覺得觸控不是很靈敏
: 要用點力才行
: 應該是保護貼的問題
: 我貼的是鋼化膜,不是原廠給的
: 請問大大們都是用那款呢?
: 推薦什麼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52.1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913217.A.D45.html
噓
06/19 11:02,
7年前
, 1F
06/19 11:02, 1F
※ 編輯: puput (125.227.152.151 臺灣), 06/19/2019 11:04:31
推
06/19 11:39,
7年前
, 2F
06/19 11:39, 2F
→
06/19 12:01,
7年前
, 3F
06/19 12:01, 3F
推
06/19 12:25,
7年前
, 4F
06/19 12:25, 4F
→
06/19 12:25,
7年前
, 5F
06/19 12:25, 5F
推
06/19 13:35,
7年前
, 6F
06/19 13:35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