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各位oneplus 7pro都用什麼保護貼?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哈亞多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9 11:00), 7年前編輯推噓2(31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如果貼的是中間無膠的 真的會非常糟糕 而且指紋會幾乎失效 這種千萬不要用 最少也要買到全膠的版本 耐爾金的貴了點 但是黑邊幾乎不會擋到可視範圍 蠻多其他牌的貼下去都會擋到不少 但是有白邊或浮起來的問題 (我自己有遇到) 曲面還是推UV玻璃 其實沒有預期的難貼 YT影片很多教學可以參考 蝦皮買買隨便雜魚牌一片不到100 貼起來都很漂亮跟好用 觸控跟指紋辨識像沒貼一樣快速! 也可以買大家推的XYZONE的 鍍膜應該更優 是可以買幾片便宜的練習貼一下 或是去一些夜市都有50 100幫人代貼的 以自己的經驗來說 最優先的選擇還是推UV玻璃 ※ 引述《abab012035 (阿良)》之銘言: : 昨天剛入手,但覺得觸控不是很靈敏 : 要用點力才行 : 應該是保護貼的問題 : 我貼的是鋼化膜,不是原廠給的 : 請問大大們都是用那款呢? : 推薦什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52.1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913217.A.D45.html

06/19 11:02, 7年前 , 1F
推「薦」
06/19 11:02, 1F
※ 編輯: puput (125.227.152.151 臺灣), 06/19/2019 11:04:31

06/19 11:39, 7年前 , 2F
曲面螢幕貼保護貼真的很麻煩
06/19 11:39, 2F

06/19 12:01, 7年前 , 3F
新手貼...建議至少買三片
06/19 12:01, 3F

06/19 12:25, 7年前 , 4F
我貼第三片才成功 但隔天保護貼角落就被殼戳起來出
06/19 12:25, 4F

06/19 12:25, 7年前 , 5F
現白邊
06/19 12:25, 5F

06/19 13:35, 7年前 , 6F
UV不難貼,但真的要小心UV膠流出來
06/19 13:3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T2QL1r5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2QL1r5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