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螢幕保護貼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Rds(on))時間9年前 (2017/03/14 21:0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如題哦 想請教螢幕保護貼 目前用i7搭配網拍不知名霧面保護貼 這保護貼不是玻璃保護貼 大家知道這種塑膠保護貼的厚度是多少嗎??? 我知道沒什麼保護力 頂多防螢幕刮傷 但是我喜歡薄 一般玻璃貼都做到0.33mm / 0.26mm 我知道再薄下去也沒什麼效果了 例如0.1mm 所以可以說 "貼0.1mm的玻璃貼不如貼普通塑膠的"嗎??? 另外想問一下 霧面玻璃貼 市面上最薄做到多少厚度??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5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89496656.A.742.html

03/14 22:38, , 1F
不要3D 不管錢 0.15
03/14 22:3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n-fGT2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On-fGT2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