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螢幕保護貼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DSON (Rds(on))時間9年前 (2017/03/14 21:0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題哦. 想請教螢幕保護貼. 目前用i7搭配網拍不知名霧面保護貼. 這保護貼不是玻璃保護貼. 大家知道這種塑膠保護貼的厚度是多少嗎???. 我知道沒什麼保護力. 頂多防螢幕刮傷. 但是我喜歡薄. 一般玻璃貼都做到0.33mm / 0.26mm. 我知道再薄下去也沒什麼效果了. 例如0.1mm. 所以
(還有28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3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ijiHoba (Feel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3 20:0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有這樣的螢幕保護貼嗎. 在前相機和聽筒的位置挖洞. 其他部分就用保護貼貼起來. 包含 螢幕下方的三個按鈕 功能表 HOME鍵 返回鍵. 或是. 有給使用者自行裁切的. 卡點稀得可以充當螢幕保護貼嗎 觸控靈敏嗎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0.51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