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螢幕保護貼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Feel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3 20:0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有這樣的螢幕保護貼嗎 在前相機和聽筒的位置挖洞 其他部分就用保護貼貼起來 包含 螢幕下方的三個按鈕 功能表 HOME鍵 返回鍵 或是 有給使用者自行裁切的 卡點稀得可以充當螢幕保護貼嗎 觸控靈敏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0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790901.A.402.html

04/23 20:23, , 1F
那不就是包膜 卡典西德當時候要拆 一堆殘膠
04/23 20:23, 1F

04/23 20:37, , 2F
專用型號的保護貼不是都這樣嗎?
04/23 20:37, 2F

04/23 20:59, , 3F
先說你是哪隻手機吧....
04/23 20:59, 3F

04/24 11:14, , 4F
我的s5 保護貼就是長這樣 有什麼問題嗎?
04/24 11:14, 4F

04/24 12:07, , 5F
一般去給人包膜都是這樣啊
04/24 12:07, 5F

04/24 13:38, , 6F
除了相機可能沒有挖洞以外 保護貼不都這樣?
04/24 13:3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EE2rG2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EE2rG2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