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S6更新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亞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6 07:51), 編輯推噓12(1206)
留言18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http://i.imgur.com/4zftZhb.jpg
早上收到的,效能優化精靈好像有些新功能,其他還沒感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46767519.A.913.html

11/06 08:41, , 1F
樓主更新了嗎?
11/06 08:41, 1F

11/06 08:43, , 2F
不知道偶爾斷訊的問題會不會改善~
11/06 08:43, 2F

11/06 08:45, , 3F
何時要6.0.........
11/06 08:45, 3F

11/06 09:01, , 4F
6.0剛出問題一定有 晚一點更新未嘗不是好事
11/06 09:01, 4F

11/06 09:54, , 5F
不知道能不能更省電?????
11/06 09:54, 5F

11/06 09:58, , 6F
已更新 無感
11/06 09:58, 6F

11/06 10:05, , 7F
無感+1
11/06 10:05, 7F

11/06 10:23, , 8F
s6e 上禮拜已更新,自動關閉程式被改到電池那邊了
11/06 10:23, 8F

11/06 10:55, , 9F
借問一下 s6e是國際版還是像s6一樣是孤兒?
11/06 10:55, 9F

11/06 11:22, , 10F
台灣全頻機就是孤兒的象徵啊x D
11/06 11:22, 10F

11/06 11:33, , 11F
11/06 11:33, 11F

11/06 11:33, , 12F
我上禮拜已經更新
11/06 11:33, 12F

11/06 15:40, , 13F
S6的5.1.1很快就出了 當時還能跟nexus系搶第一 而6.
11/06 15:40, 13F

11/06 15:40, , 14F
0怎麼慢這麼多?
11/06 15:40, 14F

11/10 10:01, , 15F
我更新後,好像連結不到電腦欸,無法傳檔案,有人跟
11/10 10:01, 15F

11/10 10:01, , 16F
我一樣嗎?
11/10 10:01, 16F

11/10 11:14, , 17F
不好意思,又有了,是自己的問題
11/10 11:14, 17F

11/11 09:05, , 18F
無感+1
11/11 09:05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E-kVaJ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E-kVaJ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