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P台哥大有適合的方案嗎?已回收
各位大家好
小弟現在是 中華學專691 升級4G
每個月網路用量大概5G 語音 網內外大概會講三十分鐘左右
NP到台哥大 不知道哪個方案比較好呢??
有沒有語音和網路 (不用吃到飽) 比較平衡的方案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1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217514.A.9EE.html
推
04/28 18:47, , 1F
04/28 18:47, 1F
→
04/28 18:47, , 2F
04/28 18:47, 2F
→
04/28 18:52, , 3F
04/28 18:52, 3F
→
04/28 18:56, , 4F
04/28 18:56, 4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