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P台哥大有適合的方案嗎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ayu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8 18:38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家好 小弟現在是 中華學專691 升級4G 每個月網路用量大概5G 語音 網內外大概會講三十分鐘左右 NP到台哥大 不知道哪個方案比較好呢?? 有沒有語音和網路 (不用吃到飽) 比較平衡的方案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11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217514.A.9EE.html

04/28 18:47, , 1F
689 網外40分鐘 剛好讓你打
04/28 18:47, 1F

04/28 18:47, , 2F
比691便宜還有吃到飽
04/28 18:47, 2F

04/28 18:52, , 3F
通訊行攜碼亞太4G 498有5GB+網外市話40分鐘
04/28 18:52, 3F

04/28 18:56, , 4F
先試用七天看看訊號如何,手機有沒有吃到700頻段
04/28 18:5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sCgdk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sCgdk (MobileComm)